危機是由「危險」與「機會」組成,疫情後的規劃將影響台灣長遠的發展,將會決定10年、20年後我們這代和下一代的生活環境,以及在國際供應鏈扮演的角色。

這系列線上論壇帶我們從首場The Moment 探看疫情的影響,延伸到 Move Forward 發掘產業升級轉型機會,最後來到 Co-create 一起共創未來。謝謝大家的參與,超過百人一起集思廣益,用創新的互動體驗腦力激盪,貢獻想法與每個聲音。

工作坊是系列活動的階段性里程碑,我們將把這系列論壇結果彙整成報告,也同時成為給政府一份「綠色振興」的建議,我們將盡量把各位貢獻的想法納入其中。希望疫情期間社會各界出現的反思和改變行動繼續延續下去,並且擴散開來,造成更多影響力。

我們從5大議題:能源、食、衣、住、行,探討邁向循環經濟的願景和契機。

聚焦從財務、採購/投資、研發創新、法規、就業、溝通和資訊透明等項目激盪堆疊出個人、企業、政府往前邁進的可行方案。

這一次我們使用 Miro 共創平台激盪各種想法,來看看大家都說了什麼吧!

感謝一路參與的你們,讓我們了解你的想法吧!你的建議是我們前進的力量,邀請你花一點時間填寫第三場問卷

請持續關注 循環台灣基金會 及 亞太循環經濟論壇 ,今年我們將帶來更多循環經濟相關之活動與新知,期待在下次活動中與你相見!

YouTube 收錄完整論壇。THE MOMENT : 全球鉅變,如何面對多重風險
YouTube 收錄完整論壇。MOVE FORWARD:善用危機,加速升級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