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邀約演講前

  • 如您有演講邀約需求,建議提早 1 個月來信。若是緊急,歡迎於下次再提早邀約。
  • 邀請您先閱讀基金會出版品《循環台灣》與《循環經濟》,以及於官網內搜尋我們的文章、議題、案例、基金會專欄。理解循環經濟與您活動主題的相關性。

邀約演講,請來信與我們聯繫​

請來信至 info@circular-taiwan.org 並提供下方資料,以縮短評估時間:

  1. 聯繫方式
  2. 活動背景
  3. 活動目的
  4. 該活動主題與循環經濟的關聯性
  5. 活動對象
  6. 預估人數
  7. 預期效益

如果您希望邀約循環台灣基金會做環境議題或業務相關的訪問,請您詳閱以下說明後與我們聯繫,謝謝。

邀約訪談前

  • 如您有課堂報告、研究、組織參訪需求,請預留給我們至少兩周的回覆時間。若是緊急的課業研究訪問或參訪活動,歡迎於下次再提早邀約。
  • 邀請您先閱讀基金會出版品《循環台灣》與《循環經濟》,以及於官網內搜尋我們的文章、議題、案例、基金會專欄等資訊找尋您所需的相關資訊。若需要進一步訪談,我們可以更聚焦於訪談內容。若仍無法從公開資訊中得到您需要的資料,再請您列為訪問題綱。

邀約訪談,請來信與我們聯繫​

請來信至 info@circular-taiwan.org 並提供下方資料,以縮短評估時間:

  1. 聯繫方式
  2. 學校系級
  3. 修課名稱
  4. 指導教師大名
  5. 您希望約訪的日期時段,兩個以上
  6. 為什麼選擇循環台灣基金會作為訪談或研究的對象
  7. 訪綱及詳細的問題說明
  8. 請說明您已經蒐集到與訪談內容相關的資料

循環台灣基金會以不同的形式推廣循環經濟議題,期望串連產、官、學、研、社的力量,帶動台灣產業及社會轉型,使台灣成為世界循環經濟的領導者。

循環經濟工作坊

循環經濟無法由一個人、一個團隊來推動。基金會過往與不同企業、校園、政府等單位合辦多場工作坊。透過舉辦循環經濟工作坊,協助團隊/員工/學生/一般大眾建構循環經濟基礎。目前依據不同對象與目的,分為「基礎版」與「進階版」,歡迎點此前往了解。

APCER 亞太循環經濟論壇

基金會於 20192020 年主辦亞太循環經濟論壇,聚集國內外循環經濟先行者,透過共同探討台灣、國際的循環經濟進展與趨勢,促進臺灣循環經濟再進化。從台灣出發,放眼亞太,連結世界,促進循環合作(Circular Collaboration For Climate Crisis,CC4CC)的機會。

更多合作可能性,歡迎來信至 info@circular-taiwan.org 並提供下方資訊,以利後續討論聚焦:

  1. 合作背景
  2. 合作目的
  3. 預計觸及群眾
  4. 合作方式
  5. 預期效益
  • 是否提供循環餐具/衣物回收服務?

    基金會無提供相關服務,建議諮詢各地區環保局。
  • 是否提供顧問輔導服務?
    循環台灣基金會為政策倡議與協助產業轉型的非營利組織,無提供單一企業輔導的服務。我們透過一系列工具(如工作坊指引手冊等)創造跨產業、跨組織利害關係人在循環經濟的議題上對話與交流,歡迎前往選單中「參與改變」的頁面了解。
  •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 info@circular-taiwan.org ,後續會由專人回信,感謝您的耐心(若是急件,也請讓我們知道!)
  • 擔任委員與會議通知等相關信件,請寄送至委員個人信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