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跟我們一起相信著,所以才能走得遠。

歡迎上週來參與志工說明大會的所有夥伴加入我們,在短短的時間裡我們相互認識、分享彼此的聲音,在這樣的時光裡,循環台灣的力量,又長大了一點!

基金會過去五年深耕政府與產業的倡議與溝通,我們看見這五年內有越來越多的循環案例正在遍地開花。現在我們更期待能跟大眾、消費者一起畫出我們對「循環生活的藍圖」。

我們想要把循環經濟的理念介紹給更多人認識,而光靠循環台灣基金會的力量是不夠的。

一直以來我們都希望能串聯更多的聲音,集結更多的夥伴,將循環故事說給更多人聽。不管是以前就在關注我們的夥伴、想加入志工卻不敢跨出第一步的朋友,都歡迎透過下方表單加入我們!

成為【循環之友】志工傳送門:https://forms.gle/ohKATBYDydcPwrhYA

如果是企業想加入當實踐者,請走這個門【CoPartners】循環夥伴平台: https://circular-taiwan.org/co-partners/

加入 Co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