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 2020 USR Online Expo 以「耀在地 • 躍國際」為主題,鏈結大學社會責任實踐 (下稱 USR) 計畫之核心理念共構 Glocal意象,邀請執行教育部第二期(109-111 年)USR 計畫補助團隊、長期投入社會責任實踐之優秀企業/CSR、青年在地團體,以及非政府組織與非營利組織。同時亦邀請各領域社會專業人士,透過直播演講與預錄演講的方式,共襄盛舉。

2020 USR Online Expo特別採用線上博覽會的形式,配合防疫新生活的同時,還能促進跨界、跨域意見交流與媒合各方創意,期待 藉由多元呈現的方式,展現USR 動能與豐碩成果。

循環台灣基金會執行長受邀進行線上主題演講:「產業創新:循環經濟打開你的創造力!」。 希望邀請更多的學生、老師一同了解並認識「循環經濟」這一個全球趨勢,在演講中,我們分享許多台灣企業的循環故事,期待激發學生的想像,未來更能發展相關計畫。

循環經濟是一門好主意也是一個好生意。

同場我們邀請到CoPartners夥伴CircuPlus好盒器一同對談,將創業的心路歷程分享給更多年經世代,並鼓勵大家一同邁進循環的日常,創造社會,經濟與環境的正向效益。

更多詳情,參見:

特別感謝( 順序依姓氏筆劃排列 ):

總策劃/ 周佳穎

循環夥伴/ CircuPlus 循環經濟創業生態系社群、扌合生態廚房、台灣廚餘資源化發展協會、台灣戴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好盒器 ( 人嶼物股份有限公司 )、成亞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京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瓢有限公司、春池玻璃實業有限公司、配客嘉股份有限公司、漾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志工/ 杜毓蘭、黃泓竣、馮迺荃、簡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