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心動念

實習生們有著各自不同的起心動念加入循環臺灣基金會,對循環經濟一知半解,但共同點就是,大家都想為未來的生活環境貢獻一己之力。

心路歷程

循環臺灣基金會從過去到現在不斷在政府與產業間扮演著整合的角色,希望促使大家讓循環經濟的齒輪轉動起來,推動整個循環經濟成為日常。

活動中也特別邀請了正在實踐循環經濟、且以加入實習生計畫的企業與組織夥伴來分享理念與推動的事情。

台灣廚餘資源化發展協會與實習生一起推動循環校園計畫,讓校園成為資源循環的教育起點;茶籽堂以循環經濟為基礎、改變經營模式,帶領實習生一步步見證永續農業與社區的發展這些故事都讓我們更有信心,有許多企業、組織與個人積極地做出行動。有更多夥伴的故事都在我們的官網專書中!

這兩個月對於實習生來說,不僅是知識的累積,更是許多團隊合作、論述能力、思維突破及邏輯系統的培養,可為收穫豐富。

這次實習的結束不是句點,而是新章節的開始。

加入實習生計畫讓你有機會參與下一個篇章!

實習生計畫說明

循環臺灣基金會嘗試透過各種方式,讓人們接觸循環經濟,不論是循環經濟探索工作坊循環合作工作坊,或是即將展開的淨零生活想像工作坊循環校園推動計畫,都是大家可以一同來參與的。

一個人做夢,就只是夢想;一群人做夢,就會開啟新的現實。我們需要更多人的加入,讓循環經濟從理想化為現實。而這一切,可以從點擊長期實習生計畫的連結開始!

循環台灣 長期實習生招募中!(已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