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100%再生瓶器與押頭的洗沐商品

歐萊德O’right在創立品牌之初就以綠色、永續、創新為核心經營方針,積極創新研發綠色產品。繼2010年推出全球第一瓶瓶中樹洗髮精後,再度發表亞洲第一家取得德國再生塑料Cyclos認證的「100%再生瓶洗髮精」與「再生押頭」。目前所有洗沐商品皆100%採用再生瓶。

氣候變遷造成環境危害,更對人類的經濟與財產造成重大損害。各界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各種能資源使用、廢棄物回收及處理亦備受重視,減碳行動已成為目前全球關注的首要任務。

綠色創新策略奏效成功

歐萊德與大豐環保合作開發100%再生瓶,並與集泉塑膠合作開發再生押頭,打造100%再生瓶洗髮精。2019年更創新採用416件回收廢棄T恤及175公斤的回收塑膠混合製成的「衣塑木」招牌,這是全球第一家使用回收衣物的招牌,也獲得國外媒體對台灣與環境友善貢獻的報導。

打造零碳美妝領導品牌

2011年完成全球第一瓶碳中和洗髮精;2018年,成功取得「企業組織型」及「九項產品」碳中和確認,率先完成零碳洗髮精;2020年承諾實現廠區零排廢;2025年100%使用再生能源。歐萊德不但結盟供應商實踐循環經濟,更致力於產品、組織碳中和,積極開發「零碳產品」,堪稱全球綠色創新「零碳美妝第一品牌」。

歐萊德O’right從來都不只是一間髮膚保養品公司,而是一個對人類、對社會、對地球都友善的品牌。我們堅持以自然純淨,秉持師法自然的精神,共同與供應商珍惜地球有限資源,從綠色農產、廢棄農產品原料中找尋新的價值,找回大自然的寶物,匯集多重珍稀植萃成分與環保科技,研發安全有效、對環境友善的產品。

效益

  • 自2016開始至今共使用75,197,020 kg再生塑料,共計減少130,517,607 kg碳排放量,實踐C2C循環經濟的理念。


本案例內容由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大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泉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審稿編輯:循環台灣基金會
審稿日期:2019年9月

重複使用取代拋棄之餐具租借服務